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 說明
條件 ●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 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 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 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臺中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連江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屏東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花蓮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屏東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量子力學預設了經典力學,雖其背著系統與觀察者的鴻溝,但我認為主宰這個世界的是某個存在的東西。”“教授,不對啊,科學上的圓圈雖然越來越大,但按某個角度來說其進展里的前者與后者是毫不相干的,至少在概念上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啊。”“哦,很厲害,你居然發現了,但要知道我們所謂真理注重的是其把握的范圍而不在其意義上,其意義的真正用處是在范圍里的數量上給予我們信心致使我們相信那樣提供的證據,最后在某種逼近中我們察覺一直存在的東西,那就叫做真理。”“教授先生我明白了,你很厲害,你比我只是大2歲就有這種成就很了不起啊。” 下課了,我松了松脖子,心想:“呼,教物理居然也要補貼哲學,真的很辛苦啊。”不過學校里的設施倒也齊全,悠閑之時我可以打打網球。啊,想起了一件事,我朋友因為他兒子成績太差,所以請求我幫其補習。其實我想我可是一個28歲的教授啊地位也不低,要我幫一個18歲的人補習可能有所失身份吧,不過他曾經竭力地照顧我父母的,好吧,這個人情可要還的。走咯。 去到朋友家,我立馬要看一看那個孩子,說真的我不喜歡孩子,雖然他已經成年了,不過我還是有所警惕。進了內屋,他就出現我的面前了,小孩還是小孩,看他的樣子其好像沒有見過世面,眼睛晃晃的,像一個傻瓜,哦,可能太過了。小孩說:“你好,要喝茶嗎,一路辛苦了。”我笑著說:“你說話沒有邏輯,我是學校的教授,離這里很近的。看我的鞋,它完全沒有起白絲,而起白絲的原因是石蠟受摩擦發熱,而我的沒有這種情況,這樣表明我的鞋是新的,走過路程不遠,而學校周圍都在施工,請問我的鞋有泥沙嗎?”他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微笑說道:“是啊,是啊。”我對他沒有太大好感,感覺是一個遲鈍的小孩一樣,居然是18歲!我對他說:“好吧,補習時間到了。”而且說前說后眼睛始終沒有看著他,只聽到聲音“是啊是啊” 我幫他補習的其中一科是英語,開口就問:“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請說出這句話的意思。”“不要你的幻想,這個……有幻想就不能存在……”“狗屁不通,這句話的意思是不要放棄你的幻想。當幻想沒有了以后,你還可以生存,但是你雖生猶死。”“但怎樣可以不放棄自己的幻想?”“不要問那么多,你很快就要高考啦,現在沒時間回答這種問題。”“但如果為了高考的話那不就是放棄自己的幻想嗎?”“Stop complaining! You make me sick! ”我有點不高興,但我還是接著說話,“如果你喜歡想這些哲學的話,好的,我問你,你將來想干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說什么,我對這個沒有想法。”果然,他其實和那些浮夸的人一樣,一點主見也沒有,算啦,那就隨便地教他一些應試技巧就可以了。 到了臨走的時候,我還是負起教師的責任試圖引導他走向正軌,問:“你將來想掙多少錢,即是問你想擁有什么東西?”“是啊是啊”我聽后惱火了,說:“不要整天說是啊是啊,你爸爸不能照顧你一輩子的,明白嗎?”但我說后卻看到我意外的眼神,他用清澈的眼睛望著我說:“Attack me! Hurt me! Torture me! Humiliate me!這是你對我的印象吧,but I want to reshape my life,and I want to be a great man.If I say that you will feel content?The answer is no.”他用一些不是很流暢的英語對我道出他一種奇怪的思想,但好笑的是他一點也沒有激動,所以我也不回答他,轉了身留下了一句“那就好”。 所有的事物都被上帝之眼設置,我是這樣認為的,人作為高等動物總是免不了規則,更上一步就是真理了,我一直認為心理學說的智力閾值與成就閾值是對的,我現在的地位是一種規律所給予我的,雖然我不相信命運,但我把它看做事物的必然。那個小子膽子也不小,GREAT MAN,有病啊,我還沒有擁有成為great man的信心呢,不過那個人也挺有趣的,下次試試難一難為他,呵呵。 又到補習時間了,我馬上就問他:“如何理解某物速度接近光速,其參考系的時間變慢的問題啊”“我沒有學過,所以我不知道。”“Don’t be that way!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不要想著不切實際的事情,很多東西不能強求,我聽說了按你的成績考上大專也不錯啦,我們不要浪費時間在沒意義的方面,好吧,現在復習物理,行嗎?”他還是沒表情地點了點頭,但我的心可涼快。哦,一個知識分子是不可以有這種心情的,下次要注意才行。補習后,他爸爸找我了,他對我說:“小陳,知道我為什么找你幫我兒子補習嗎?你看看這個本子你就知道了,他可能有執著病啊。”我一愣,一切就理解了,但時候已經很晚所以我帶了它回去看。 回去之后,我翻開幾頁來看,哦,原來那個人本來是充滿熱情的,追求不知名的代號為AT與L符號,莫名其妙的東西,在日記那里他為什么還要用代號呢?還真的是自信心不足啊。哦有幾則寫的好像有點看頭: “為什么我要與別人不一樣呢,就是因為我童年的幼稚,一直認為只要我努力就能完成我的夢,不切實際,廢物,垃圾。老師啊,你以前不是叫我努力尋找自己的才能嗎?但為什么上一次我問你的時候你不去回應呢?老師如果你說我應該放棄,我放棄是對的,我就可以解脫了。老師,請你告訴我,告訴我啊。” “今天在公園見到了一個人他叫阿祥,我不自覺地把所有的東西告訴給他,他微笑地對我說:“哦,那你想怎樣?我建議你可以找其他事情來嘗試,看別的適合你不。”我認為他對極了。而在我臨走的時候,他說:“以前有個男孩子喜歡了一個女孩,那個女孩說要成為出色的人,同時還羞辱了他一番,該男很憤怒,但阻止不了喜歡她,最后事情到了他不得不放棄的地步。”“哦,你對他說他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是吧。”“不,我教他整體法,要他自己選擇自己的路。”“最后呢?”“他向那個女宣戰,最后決定要成為出色的人與她相遇。”“你能教我整體法嗎?”“不行,你不是屬于這個。Don't part with your illusions . When they are gone you may still exist , but you have ceased to live.你屬于不能失去幻想的類型,即是說你屬于幻想。”“你為什么知道,你到底是誰?我很害怕你只是我的幻覺。”“你問一下X大學的學生陳曉言認不認識陳天發,這樣你就可以相信了。”最后我們沒有道別就各自回家了。” 等一下那個人到底是誰,他為什么知道陳曉言這個人的,她可是我的優秀學生啊,而陳天發這個名字我也聽說過。但不管怎樣那個人會害死這個小孩的。咦,等一下那段英文好像我說過,難道!!該死的,原來那個男孩在耍我,他明明知道那句英文是什么意思的。而在我很不爽的時候我又不自覺地想起了那日記那里的L符號,啊,那個應該不是塔爾斯基的L的真理定義吧,小孩子懂個屁啊。我不放心,所以又把日記翻下去了。 “以前因為某些問題我一直認為M是喜歡我的,當她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時候我就莫名其妙地憤怒,越想越憤怒,最后不好的事情發生了,我爸爸非常擔心我,他認為我有執著癥,所以就帶我回家休息一下,還對我說:“讀不好書沒關系,只要你努力學做生意就行啦。還有女朋友嘛,將來會有的,更好的在后面啊。”我非常不安,但心想這可能就是適合我的東西呢。但在學做生意的過程中,我每時每刻都想著一句話----我屬于幻想,這難道也是我的幻覺嗎?那個叫阿祥的人說的話就跟沒說過一樣,我不知道什么意思,不過想這么多也沒用,明天找他就行了,睡覺吧。” “我去到公園之時,他一見面就開口對我說:“相信上帝嗎?上帝可能在意義上不存在,但在范圍內存在,即是說存在某樣主宰宇宙的存在,這叫真理。你是如何理解的。”“我相信。”“哦,沒了嗎?但這真的是對嗎?如果我說量子力學否定了那個想法你相信嗎?”“哦,這樣啊,那我就不相信了。”他又微笑了,很久很久才道出一句話來,“If you would go up high , then use your own legs ! Do not let yourselves carried aloft; do not seat yourselves on other people's backs and heads .”“這個是……?”“為什么你要和別人相同?”“我沒辦法不同。”“用你的腦袋,用你的幻想來做出與眾不同的東西。真理是主宰?不是的,真理重于其意義,不然就不能驗證;真理不是主宰,而是一樣存在,沒有存在是主宰。L是不能定義,去吧,把天才的能力占據,來吧,到你心中的很久沒有回去的城池。”我無言了。” 那個人到底是誰,我很疑惑,但我明白一件事,他爸爸認為這個人是虛構的,而我很憤恨的是那個人很厲害,全部否定了我的信念,最重要的是那個叫阿祥的人是真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絢麗的春天匆匆離別之后,酷熱的夏天悄然來了,一任群芳妒的鳳凰花以她的柔情染紅了夏天。而偏安一隅的蘭花卻靜靜地佇立在我的陽臺上,無暇窺視陽臺之外那繽紛的世界。 我與蘭花結下不解之緣,不僅僅是鐘愛蘭花高潔淡雅的品性,更是得益于了解父親愛蘭花的大女兒的那縷感恩之心。因為我蟄居鄉鎮很難買到自己心儀的蘭花,而遠在素稱“花城”廣州工作的大女兒得知我這一心思,去年春節,她探家返廣州后即捎回了蘭花。我便用花罐給蘭花安上一個家,放在陽臺上。 于陽臺度過了一年多靜穆時光的蘭花,花開得很熱鬧,很絢爛。它那墨綠色的葉子又細又長,舒展著猶如仙女的飄帶。它的朵苞兒更特別,左右兩側伸開,中間的唇瓣翻卷著,形成斗狀,美麗極了。每每凝視陽臺美麗的蘭花,總讓我不由自主地輕吟李白的“婀娜花姿碧葉長,風采難隱谷中香”的詩句。 陽臺上的蘭花,她的美麗僅僅豐沛著我的視覺美感,而遠方那株蘭花在我的心靈幽谷綻放,時時震撼著我的心靈。 那株開放在我心靈幽谷的蘭花是我的同事吳建松老師。 今年31歲的吳建松老師,幾年前他從嶺南師范學院數學本科畢業考入我所在的學校——客路鎮第二中學。 素心如蘭的吳建松老師,以奉獻教育事業的赤誠,躬耕于客路二中這塊育人的熱土,取得了驕人的成績,贏得了學生的信賴、家長的好評、領導的高度贊揚。 2018年,他毅然申請支教,到清遠市一個偏遠山區黎水小學任教。 他經常在微信中與我交流,我認可他那種像蘭花一樣遠離喧囂卻能漫溢清香的精神特質,同時也分享他取得成功的喜悅。 他在微信中對我說,他在黎水小學條件十分艱苦,他所教的班級只有9位學生,一周35節課全包性的教學模式,他不但沒因課程繁多而膽怯,而是全額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之外,給山區的小學生進行書畫培訓。有一次他想把孩子的書畫用公眾號推出去,要我幫他給公眾號取一個名字,我欣然答應,便給他起了“情滿大山蓓蕾”,賦予花的內涵,旨在他培育大山的蓓蕾,給山區的教育帶來希望。 秉持蘭花不爭艷、默默漫溢清香裝扮春天品性的吳建松老師,很快引領9位全是留守兒童進入了書畫藝術世界。特別是他自掏腰包為兒童買宣紙、筆墨、畫筆等學習用具的善舉,深深地感動了我。我想,他的善舉,不正是那蘭花的高潔溢香寫照嗎? 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一年辛勤的付出,讓9位留守兒童取得驕人的成績。其中,有2位獲得鎮舉辦的兒童書法比賽二等獎。更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今年六月兒童節,他通過自己的“情滿大山蓓蕾”的公眾號舉辦“留守兒童慶六一繪畫網絡展”,展現山區小學生的繪畫風采和精神面貌。這一活動,引發了良好效應,《南方日報》駐連州記者予以報道。 今年五月中旬,擅長書畫的吳建松老師畫了一幅《蘭花》長軸從連州寄給我,我欣然把它掛在客廳里,每一個早晨,我都習慣地打開客廳的那扇窗,讓那幅“蘭花”與陽臺上的蘭花靜穆對視,似乎完成彼此心靈契合的獨特的儀式。此時此刻,無論是懸掛客廳的那幅蘭花,抑或沐浴陽光的蘭花,總比不上綻放在我心靈幽谷的那株蘭花,讓我震撼,催我前行。 是的,當我一次又一次遙望遠方,遙望遠在山區支教的吳建松老師,一位像蘭花一樣高潔淡雅,遠離繁華與喧囂,無私奉獻于教育事業,默默地關愛山區留守兒童的形象,就在我的心中悄然放大。 吳建松老師就是我心靈中永開不敗的蘭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87fz75fh 的頭像
    r87fz75fh

    新莊青創代辦試算

    r87fz75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